朋友


在你的人生中出现了几个朋友?
真心朋友? 还是猪朋狗友?
老实说我很挑朋友,可以做我的朋友决不能太自私和小人
我最讨厌这种人了所以决不会和他们做知心朋友
所以当我小的时候朋友大多数都是男的
直到出来做工后,渐渐的我的知心朋友都变成女生


我在这间公司工作了一年一个月
在这里我有几位知心的朋友
可是每个人都有他们不同的性格

姐姐型的
她时常给于我无限的想象力和冲力。她拥有一份神秘感,原因是她在公司里并不是和很多同事联谊(逗留公司时间不多,可是却是最多是非的一个)。她像一颗孤独的树一样,她没有下属没有帮手。任何关于她的部门事务都由她一手包办。虽然她不是大我很多,可是以她的人生经历,已经足够让我说服我自己她就是我未来的目标。。

关心型的
她每天都有一副睡不醒的样子。可是她给我的感觉却像我的家人,像我的妹妹。每当我觉得需要被宠或关心的时候,她确实会令我有这种感觉。只要我有事,她一定会当我的聆听者。

斗嘴型的
这个人很奇怪还没认识她的时候觉得她很难相处,认识后原来这就是她的性格。她喜欢斗嘴可是不是因为生气,而是为了情趣和联谊。所以和她一起斗嘴是很开心的。她又一幅很认真工作的样子(俗语凶)只要她忙着认真工作的时候,千万别逗她。不然。。哈哈

八婆型
别以为八婆型就一定是你们脑里想的。她是一位很会和不同的人打不同交道的女子,原因是和她之前的工作有关系。她在我们的公司理由是举足轻重的位子,只要她不在我们都会觉得很不自在。只要有她的声音你就会听见笑声。

很高兴在这里认识到你们, 真心朋友不需要多几个就已经住足够了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