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大事。。

近日无意间在“面书” (facebook) 里看见一位college 同学披上嫁衣的消息。。所以借此机会衷心祝福她!恭祝她新婚愉快,早生贵子!!她给我的感觉是很坚强的,而且很喜欢笑。最难得的是她单人匹马从东马到吉隆坡读书,读完书过后又飞到邻国工作。。。。就在那里寻寻觅觅的遇见她的另一半,实在浪漫和佩服~我实在无法离开我的家人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生活。。

想起一年前的这个时候, 我也在忙着为自己筹备婚礼。当时的我很多时候都为了一点小事和我的“未来老公”或家人吵得“火红火绿”。回想起来真可笑~~他们都认为我患有婚前恐惧症。。哈~
每一对新人在结婚前夕,无论脾气再好也一定会为小事而吵。因为双方都希望拥有一个难忘的婚礼,当婚礼结束后留在脑海里的回忆是如此的甜蜜和没有遗憾。

就正正我是过来人,我还是奉劝大家如果真的想筹备婚礼。最好就是基本工作做得好~~这里就有些婚礼上需要准备的东西好好参考吧~这样就不会 “鸡手鸭脚” 了。哈哈~

http://my.88db.com/my/Services/Ad.listing/Weddings/Invitation_Design_Printing/?Q=&O=post&CatID=5260000&SubCatID=5261100&Image=1&Page=1

2 comments:

luilui22 said...

haha, normal thing la... for every wedding i attended, all couple also argue for some small thing, then felt unhappy...

but at the end, they still happily done their wedding with all blesses from family and friends :D

June 5, 2009 at 9:37 AM  
Anonymous said...

no matter how they still need to give face to all the attendant and families members mar...if not will chou sei guai la..

June 5, 2009 at 9:40 AM  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