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美丽日记



我的美丽日记
,台湾品牌,台湾本土生产,差不多两年前在网络上兴起,我一向不会放过这种凑热闹的机会,
买了回来,事先参考了台湾论坛的意见,选择了珍珠粉奈米(咱们称纳米)面膜,还有红酒面膜。

说实话,我非常非常喜欢这款面膜的包装设计,纯净得似水,象极了一个小女生的心事,
各种不同的系列仅以颜色来区分,图上所示为珍珠粉奈米面膜,正面打了竖竖的格子,就好象你的日记本,
上面也象你的日记格式一样,写着“月、日、天气”,等着你在上面书写你的美丽进程,见证你的美丽成长……

我的美丽日记面膜系列包装都很小,打开后,有着台湾面膜的传统,里面有塑料膜片,觉得精华液不是特别多,
我个人喜欢精华液多到滴下来的程度,所以敷的时候不能太长,味道嘛,有着小时候雪花膏的香气,让我很怀旧,
至于最重要的效果,我实在没有看到惊艳,只能说是普通的面膜,至于红酒面膜,除了香气上面的区别,整体效果,
我感觉没有什么差别。
价格方面,我所购买的是每片价格4元。

PS: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,实际使用效果因人而异,请以实际使用效果为准。

1 comments:

试过黑珍珠的,感觉有点干躁。第二天一早脸上有脱皮迹象。我的皮肤是偏油性的,这让我有点儿意外。

June 24, 2009 at 11:16 AM  

Post a Comment